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味的晚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爸爸心血來潮決定帶我們全家到外面吃飯,我們到了一家叫「澳美客牛排館」的餐廳吃晚餐他那邊的風格是西部風格,我和弟弟興奮不已的想要趕快嚐嚐這家店的美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道菜是充滿大自然味道的大麥麵包加奶油,我和弟弟吃了兩三塊,第二道菜是生菜沙拉有兩道奶油沙拉

,一道是甜美的蜂蜜沙拉另一道是特別的雞肉沙拉,第三道是我老爸的五分熟的美式牛排! 美式牛排第四道是我和媽媽一起吃的七分熟的牛排,最後一道是弟弟的義大利麵!  海鮮義大力麵     哇!真是山珍海味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牛排,因為從小到大我最喜歡吃牛排及咖哩但是天天吃會膩!所以只有偶而才會吃牛排及咖哩!希望下次有機會時可以再來澳美客牛排館來吃飯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